心开阔世界才辽阔。

刚刚建了一个微信公众号,喜欢的就来吧

        刚刚建了一个微信公众号,喜欢的朋友可以在微信里搜“ 秋凉的厨房”汉字或拼音加关注,这样就能看到跟我博客里面一样的内容了。我会不定期与网易博客同步更新内容。这样不上电脑只用手机就可以方便查看我近期的美食做法了,也可以看到我的闲言碎语。不过因为微信自身设置原因,每天只能发一篇博文。本想把之前的博文同步过来,可是一千多篇博文按照这样的速度需要三年多才能搬完,我想我可能做不到。所以在公众号上只能看到我今天开始发的一些美食内容了,以前的内容我会抽空一点点搬过来,大家不要急哈。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秋凉的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